張健整個人癱軟在桌上邊等特偵組的夥伴到來邊滑手機。


先來看家裡的群組,哦,這小子有好好吃飯啊,很好很好。他傳了個讚的貼圖。崔英事務官和金浩燮搜查官說路上遇到意外事故,繞了遠路。金正本快要到了,韓警官說正結束她那邊的調查,馬上過來。

黃始木檢察官——喔,他有回;簡單明瞭,『出發了。』

十分鐘前,藏在金正本和崔英的訊息中間。

然後他看到重案三組的未讀訊息來到了60,發生什麼事了?

還沒看清楚前頭訊息欄又馬上跳到最底下,是組長發的。


『你確定檢察官沒有說謊嗎?是真的?』

『檢察官沒有說謊啊——而且就是一臉“嗯,沒錯"的表情啊啊啊啊啊!』

『辣椒醬是遇到什麼事?哪個檢察官?』

『張刑警你不看上面訊息的喔。』『你們聊得這麼激動我有什麼辦法?』

『就是那個啥、他在韓警官家遇到了黃始木檢察官。』

『…...所以?』

『黃始木檢察官是從韓警官家裡面出來的!我把土產拿給他時他還說我幫你放吧,出來時還鎖門了!』


辣椒醬不斷發著驚恐的表情符號。


『所以我就問檢察官為什麼有韓警官家的鑰匙,檢察官就說——』

「張警官!」

背部瞬間接受到一股衝擊,他差點沒去撞到桌緣,張健坐穩了椅子後有些惱火地看向罪魁禍首。

「你這傢伙......」「啊、太大力了嗎?抱歉抱歉,因為你太認真看訊息都沒回我話了啊。」金正本向他碎碎念,拉開他旁邊的椅子坐下。

「你在看什麼啊?」

警局同事的訊息啦,張健沒好氣地回道,繼續往剛剛沒看完的地方滑去。


『他借住在韓警官家。』


哎呦我的媽啊。張建不禁發出感嘆,撐著下巴的左手遮住臉下半部,怎麼辦?有點想笑。

他看完那句話立刻按了返回鍵,畫面回到聊天室列表。他不能笑得太開心太明顯,這裡還有一個對韓警官有興趣的傢伙,唉可是,這不是喜聞樂見嗎?

張健拼死命地抑制住想笑的衝動,最後愣是讓自己的嘴角形成了好笑的弧度。




我這是節錄寫到一半的稿子我寫完再刪這篇....................



今天更新了嗎?

沒有。

最近 真的 不知道該怎麼辦。想寫下我喜愛的他們,可是好煩,就是煩,怎麼寫也達不到自己想要的樣子。如果有人能提供脫離瓶頸期的方法就好了。


開心的是昨天(0902)刷IG看到劇組又聚餐了吧


评论(10)
热度(31)

© 洋芋片要鹽味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