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列出個人非常喜歡,會一看再看的文章。
除了給自己方便也是為了給被我新推坑的同學們(欸)

但是前面有一串告(廢)白(話),可以快速嚕過w以及我用了繁轉簡功能


>>

看法医秦明之前我还是个只会追日本明星看动画的死宅(?),看了这部剧我偏回了三次元一点XDD但 但終究還是個宅(爆

被三个人的互动深深吸引着,踏进了这个坑,现在看来是没有要出去(笑)

剧播出的期间,在准备考大学,虽然当时倒数还有200多100多天,还是有压力的。结果我每天自习完上lofter,看tag有没有新文章,或是关注的人有没有更新。那是我很开心的时候TTTT

谢谢你们在电视剧播出的日子、甚至是热度已经快消失不见的这些时间裡,写下了对于这个cp的爱,想像着他们的生活,他们的信念。

看了你们的文字,内心会有种被洗涤的感觉。

我很开心我能喜欢上这对cp,很开心能遇见在电脑、手机,另一头的你们。




廢話終於說完了,以下作者不分先後順序。如果我都很喜歡就會挑那種,看過之後就真的栽進這坑裡的(?)



 @Desire_ZZZ💫 想要記得我好不容易得到的你  风虽大 都绕过我灵魂 蓝绿  她有很多种样子

 @空壳谷 剪刀、戒指与一个迟到的吻【完结】 直接貼這個,因為“當她看像我的時候”&這系列都很喜歡> < 

 @爱吃可爱多的鸡哥 明宝 老夫老妻三十题 爱的华尔兹 手花 同居三十题

 &<皆非>系列 

 @朝歌已暮 指温 天上掉小大宝 入骨 人海 秦明观察日记

 @苏麻离青瓷 一首歌的时间(上)一首歌的时间(下)rainy mood

 @燕画 似是故人来 天欲雪  春草  咏春 君心

 @降谷家骨酱 灯塔 我叫池子,我是一个演员

 @迦南  夜半酒 春天的第十八个瞬间 怕人笑还怕人看清

 @青莲之心 告白予行練習 和你一起的圣诞 纽扣

 @又一片鱼塘 爱久见人心 那些与你有关的故事  那些与你有关的故事(番外)

 @惹规矩 Stay With Me 你若知我 猫腻

 @怪人掉进坑后傻死 秦先生的烦恼 戒指

 @霁墨TiMo 夜雨 相亲



有些人說退圈了....所以我就沒放上來了.....


如果有不想要被tag的,或是覺得有不妥的,麻煩請私信告知一聲,我看到後會撤下> <!

评论(7)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洋芋片要鹽味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