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不想連這裡也發 但是真的是被傷得很累

遲早會被推上奇怪的一些灼推跟繩索腐向派的人影響到自己寫文的心情

每個人都有對CP的詮釋方法跟看法 我也就是個炯推、舞推、出島推、繩索推、反正原作向出島三人組最美滿。

這就是我的想法。

我可以寫炯舞也可以寫炯灼、灼炯,炯+灼,不如說在三角的前提下我什麼都可以寫(吃糧的話範圍更大)

就憑著那些動畫的刪減劇場版的互動小說的補充硬生生的看到一些奇怪的言論。然後把炯對灼的箭頭粗化誇張化⋯⋯⋯沒有人說不行啦反正我講這麼多就覺得OOC然後這樣想的人數不少反正出島組沒人權。(心態炸裂)

反正移民方就慘。

反正小說三人組再怎麼好還是比不過他們心中奇怪的繩索關係。(即使繩索是距離感BUG)

反正我還是會寫我心中的他們,只是真的好累啊⋯⋯⋯⋯


對不起啊跟大眾比起來我就奇怪。

评论
热度(1)

© 洋芋片要鹽味的 / Powered by LOFTER